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何韵诗暗讽香港乐坛没自由 个唱超时被罚(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7日10:14
何韵诗与陈奂仁合唱时不忘拥抱
何韵诗与陈奂仁合唱时不忘拥抱

陈奂仁
陈奂仁

  搜狐音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传方逸华不满四大唱片提出歌手可自由亮相其他电视台,令“破冰”关系随时落空。何韵诗坦言前往台湾及内地宣传时,能到多间电视台宣传,因此很不明白香港的传统,似乎暗讽香港乐坛没自由。

  另外,何韵诗于伊馆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前晚(12月25日)圆满结束,何韵诗拉着捧场的嘉宾陈奂仁及青山大乐队的英师傅上台合唱。点唱环节中,有粉丝还大叫何韵诗绯闻密友容祖儿歌曲《空港》。完场时,虽然场地已多次广播呼吁粉丝离开,但粉丝继续叫“安哥”达十分钟,最后何韵诗上台献唱《诗与胡说》。唱至十二点,超时罚款达五位数字。何韵诗说:“还以为今天准备拆台不会被罚,昨晚超时已经说自己支付了。”平安夜上,何韵诗邀请容祖儿现身出席,一起倒数迎圣诞。问是否她巧妙安排?何韵诗说:“你为什么不问刘浩龙?他也有来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