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何韵诗办签售会拥抱粉丝 特制铜片护胸(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08:57
何韵诗特意穿上镶有4块铜片的外套出席歌迷签名会
何韵诗特意穿上镶有4块铜片的外套出席歌迷签名会

何韵诗与粉丝拥抱时,铜片外套果然有用,直接保护胸部
何韵诗与粉丝拥抱时,铜片外套果然有用,直接保护胸部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韵诗昨天(12月12日)下午穿着胸前镶有铜片的外套出席签唱会,因为她除了为歌迷签名外,还会与男女歌迷拥抱,所以笑言要护胸及保护重要部位。

  早前何韵诗忙于台湾的宣传工作,仿效台湾歌手办签唱会并加拥抱会,笑言没有限制,男女老幼都没关系。经过台湾的经验,她发现女粉丝比男粉丝更猖狂,曾有女粉丝熊抱着她还亲吻她的颈部,相对男粉丝就不敢这样抱着她,可能是害羞或者嫌弃她。

  有否遭遇不愉快事件?她表示还可以,可能她性格比较开放,还自嘲看她的样子已知道很安全。被粉丝亲脸是否她的底线?她说还可以,当然不想发生;若有粉丝亲她的嘴,笑言会以牙还牙,立刻咬对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