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何韵诗新专辑《无名诗》 国语歌也受宠粤语市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0日10:52

  此前,媒体爆出何韵诗《Homecoming音乐会》12月23日-25日原定场次的门票自发售45分钟之内全部售罄,为了满足此前没有抢到票的香港本地及外地歌迷,《Homecoming音乐会》将于12月25日15:00加开日场。

  此次演唱会,对于曲目的选择,主办方更是费尽心思。虽然在香港举办,但是从歌迷的反应来看,对于曲目选择也会重点考虑之前发行的国语大碟《无名诗》中的歌曲。对于港台歌手而言,国语专辑取得粤语地区歌迷的青睐无疑是罕见现象,此举证明了何韵诗对自我音乐把脉准确及用心。

  香港唱作型女歌手何韵诗推出首张国语大碟《无名诗》以来一直奔走于内地、台湾、香港等地,不论是演唱会、live演出还是宣传都加足马力。目前,三地对于《无名诗》这张国语大碟都给予了相当高的呼声。从这点来看,从一个侧面也反映了现在粤语地区对于国语歌曲的接纳。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