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崔健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 > 2010崔健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 最新动态

崔健音乐会最后彩排 今晚引爆摇滚新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31日09:33
崔健跨年奉献视听盛宴
崔健跨年奉献视听盛宴

崔健演唱会最后一次彩排
崔健演唱会最后一次彩排

  崔健2010跨年摇滚交响演唱会即将于今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开启。12月31日、2011年1月1日连续两天的演唱会将会引爆2011摇滚新年。作为中国摇滚音乐教父的崔健,首次在内地将“摇滚”与“交响”两种截然不同风格的音乐形式结合本身就是一次创新的尝试,而这次的演唱会也将是一场空前绝后的音乐跨界视听盛宴。

  北京工体最后彩排 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昨日,崔健和北京交响乐团在工人体育馆进行演唱会之前的最后一次大型彩排。彩排全过程顺利进行,崔健精神状态极佳,对即将在跨年之夜演唱的所有歌曲经过彩排之后都表示效果不错。顶级的音响配置让崔健的摇滚与恢弘的交响完美结合,气势磅礴。演唱会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进入跨年倒计时状态。

  崔健掀起摇滚跨年风

  在这次的演唱会上,崔健将与北京交响乐团共同合作,崔健曾在采访中称:“这次演出的形式和之前的任何一次演唱会都将完全不同。”这场跨年混搭的演唱会,以摇滚加交响的空前组合对他的作品进行全新演绎,将摇滚的奔放融合交响乐的澎湃庄重,吸引众多新老乐迷翘首以待。除了一直以来追随崔健的70后铁杆歌迷以外,不少80后、90后也参与到了摇滚跨年的队伍中来,纷纷表示崔健不只属于一个时代,他造就了中国摇滚音乐的盛世。崔健的众多明星明星歌迷们也在网上发表言论表示将会在年末跟着崔健摇滚过新年。

  纯爷们儿办演唱会“零嘉宾”

  自从崔健跨年演唱会的消息发布以来,演唱会的嘉宾也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大量网友在网络上自发组织票选最希望在崔健跨年演唱会上见到的嘉宾,姜文、王菲、田震等重量级嘉宾以高票率当选。但在近日演唱会主办方爆料的消息中,此次演唱会“零嘉宾”,纯爷们儿崔健独撑大场,但又不少明星出现在观众席给崔健捧场。有网友戏称:“此举果然符合老崔个性,想找明星的话,好好人肉下观众席就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