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歌神沪上演绎“传奇”好友舒淇“隔空献吻”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2月31日11:49

  虽然昨晚上海的天气非常寒冷,但阻挡不了歌迷们的热情,因为“歌神”来了!张学友“1/2世纪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昨晚在浦东世博文化中心起航,即将迈入50岁的张学友又唱又跳,足足3小时,恐高的他还站在高处放歌,让歌迷在尖叫之余也多了些心疼。

  卖力演唱歌迷感动

  昨晚演出8点左右正式开始,全场已经座无虚席,舞台上的LED灯非常显眼,张学友以一身白色西服上场。令不少歌迷没想到的是,一贯走抒情路线的学友竟然以踢踏舞上场,势必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一丝火热。在《花花公子》的音乐声中,虽然已经年届50岁,但是张学友仍然充满活力。

  据悉,去年8月开始,学友就在美国秘密学习新的舞蹈,为的就是向歌迷证明自己不仅是歌神,也是舞神。这不,还没等观众反应过来,张学友又立马换上一身红色西装套装在一群女郎簇拥下继续热舞。最令歌迷意想不到的是,性感女神舒淇也来了,不过是在背后的LED屏幕里,舒淇曾表示在四大天王中,自己最想献吻的就是张学友,屏幕中她终于了了自己的心愿,不仅和张学友亲吻,还举办了婚礼,惹来观众阵阵尖叫,有观众表示:“这既像看电影又像看演唱会!”

  张学友随即搂着一个女伴被吊入空中,眼看设备在不停晃动,让不少歌迷都表示担心,在半空中,已经唱了几首歌的张学友也终于发话了:“我其实很畏高!在上面只能闭着眼睛唱。”他还不忘感谢舒淇的参与。昨日的演唱会,张学友还特地演唱了自己的新歌《三分拍》,并且大秀自己苦练的华尔兹舞技。

  不过,最让歌迷喜爱的还是那些经典难忘的老歌,当听到《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如果爱》、《祝福》经典曲目时,不少歌迷热泪盈眶。

  值得一提的是,当张学友在表演中“一字劈叉”之后难以起身时,台上台下不禁笑场,而歌迷则颇为心疼如此卖力的歌神。

  门票抢手程雷捧场

  与王菲演唱会相距不过一个月,不少人曾对张学友的票房有所担心,但一切担心只是多余。开票不久,网上票务系统就只剩1280元以上的票,目前全部5场门票已全数售罄,主办方向演唱会赞助者回购几千张不同价位门票“回流”市场,以缓解局面。此次演唱会火热程度再度印证了两个字——“传奇”。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不少黄牛的开场白从“要票吗”改成了“有票吗”。直至演唱会原定时间7点半,2010元的票价黄牛也只肯以1800元出售,因此直至晚上8点,门口仍然聚集了一些等着黄牛降价的歌迷。

  “歌神”张学友出道近30年,他的歌、他的电影伴随着很多人的成长。昨晚,他的粉丝也是包含了“60后、70后、80后”三代人的华语流行乐迷群体,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不少穿情侣装的歌迷,沪上如程雷等知名主持人也在台下为歌神呐喊。观众小沈表示自己是特地向公司请假看演唱会,“大家都知道我是学友迷,所以就这么直接跟老板说了。”王小姐向记者感慨道:“学友从来就不是害怕老去的偶像,相反,岁月在他的身上却能映射出别样的风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