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柯有伦为梦想放弃学业 被父亲怒气赶出家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07日15:04

  柯有伦为了梦想,时隔两年,回归音乐,推出全新创作专辑《无畏无惧》,近日,他带着这张专辑做客某档节目,讲述自己为梦想而努力的背后故事。

  柯有伦从小就很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曾经同龄人还在奋力完成自己学业的时候,柯有伦做出了一个决定——放弃学业,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当他提着行李出现在父亲(柯受良)面前时,父亲大怒,最后被父亲赶出家门,这次也是自己所有让父亲生气的事情中,最严重的一次,但自己从来都没有后悔过,而全新创作专辑《无畏无惧》,也是在告诉自己,既然选择了自己喜欢的道路,就要坚持下去,无论面对什么困难,都要用无畏无惧的精神,全力以赴的态度去对待,只要坚持,梦想就会实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