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传林建岳8000万邀陈奕迅跳槽 做“华星一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09日09:52

  陈奕迅(Eason)将于今年3月约满环球唱片旗下的新艺宝,还有一个多月时间,但各公司已展开激烈的抢人战。据香港媒体透露,陈奕迅已敲定以天价8000万元签东亚旗下的“华星”三年,做“华星一哥”,与杨千嬅、任贤齐、苏永康等同门。跟他合作无间的环球高层何柏健已经请辞随行,为他过档东亚铺路。

  无线与4大唱片公司的版税纠纷扰攘一年多仍未能解决,Eason去年虽开32场演唱会,又出了2张唱片,但他“持续一年多没有亮相无线,失去一个重要的宣传平台,Eason觉得不对路,现在约满,当然要转会啦”。知情者还透露,环球歌手受到版税和市道大气候影响,去年收入大减,个个哑巴吃黄连,Eason以外,有传李克勤都有意离巢。Eason回应是否过档东亚唱片时,他避谈道:“还没想过,我现在只想休息,只关心自己的声线!有关终身大事(指签约)需要私人时间慢慢想!”

  “十大金曲”扫七奖

  由香港电台主办的“第33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前晚在一片争议声及寒风中举行。由于颁奖礼遭无线拒播,又被东亚和英皇杯葛,当晚仅有陈奕迅、谢安琪等撑场,星光黯淡。Eason顺理成章成为吸奖王,独揽金曲奖、全年最高销量歌手大奖、传媒推荐大奖、优秀流行歌手大奖、最优秀流行男歌手大奖等7个大奖。女歌手方面,谢安琪与缺席的容祖儿、郑秀文同获3奖,平分秋色。

  领取三张乐坛成绩表后,Eason暂时以17.5个奖领先,抛离夺10奖的祖儿和8奖的千嬅。Eason在领奖时说:“无论什么奖都好,都是一个鼓励,年纪越大人越敏感,希望乐坛更加百花齐放,得益的是听众,梅姐(梅艳芳)讲过,最重要的是你的知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