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新年让性感飞 王力宏主攻电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10日04:1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王力宏张靓颖林俊杰、林依晨以及飞轮海等前晚亮相可口可乐新年群星派对,与千名歌迷分享2010年一起走过的快乐时光,唱响2011年梦想。王力宏和林俊杰均表示要花更多时间做慈善,而张靓颖和林依晨则要用自己的方式表现性感。飞轮海集体呼吁在新的一年“扬眉兔气”,“好事成兔(Two)”。表演环节吴尊送花给“女朋友”林依晨更引得现场欢呼,王力宏和张靓颖的“力靓”组合当台拥抱,关系不俗。

  新年新计划

  飞轮海合体吸金

  去年单飞行为比较多:吴尊拍电影、汪东城出书、炎亚纶和辰亦儒拍偶像剧。新年每人都有自己的计划,春节档则会合体抢钱,参加一些表演和春晚节目,吴尊透露《大武生》已经杀青,到时会表演一些京剧。

  张靓颖留守音乐

  张靓颖因为在湖南卫视跨年夜的火辣演出中找到自信,今年穿衣服会更大胆,同时她重申不会进军影视。

  林俊杰注重慈善

  林俊杰去年在个人方面比较倒霉,在纽约遇到大风雪并且生病被隔离,所以新年要更珍惜家庭,做更多慈善,希望像迈克尔·杰克逊一样具有用音乐来影响全世界的力量。

  林依晨上大银幕

  林依晨今年会拍两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对于接下来会不会走性感路线,她表示性感不一定是穿得比较露,造型可以同时存在性感和清纯。

  王力宏主攻电影

  “今年会投入更多的时间做跟儿童有关的公益,因为看了《让子弹飞》觉得有很多东西需要学,拍电影方面有自己在发展的新电影,也有别人在发展的新电影,对于向往中的春节他则风趣说希望有火锅、有歌,还要有驴。对于会不会和赵薇搭档上春晚,王力宏没有否认,更表示和赵薇是好朋友。丁慧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