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新年工作忙 片场许心愿为“凉粉”送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6日14:43


  刚刚在上个月签约全球四大唱片公司之一“环球唱片”的张靓颖在2010年新年到来之际事业连连突破,不仅在音乐上成绩不俗,凭借电影《花木兰》主题曲《木兰星》赢得了众多权威音乐榜上的超然地位;近期又与国际知名大牌汽水品牌签约,借此,张靓颖的星途又将迈进一大步。

  日前,张靓颖首次进入到代言人的角色,拍摄了2010年新年广告片:在片场的新年气氛衬托下,张靓颖的新造型显得清爽而具有活力。广告中,张靓颖还俏皮可爱地玩起了“躲猫猫”;并大改“海豚公主”平日的cool形象,大“炫”丰富表情,时而睁大眼睛作惊喜状,时而闭目享受舒爽感觉。最后,靓颖还在片场许下了新年心愿:“新的一年以更好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在音乐上,我希望能够奉献给“凉粉”们更多作品,让他们看到更棒的靓颖。”最后,靓颖还不忘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