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最新动态

张学友北京演唱会重现《饿狼传说》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11日01:59
歌神很销魂
歌神很销魂

  晨报讯(记者 王琳)本月21日到23日,张学友将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开唱。除了新学会的踢踏舞、华尔兹,张学友将重现20年前《饿狼传说》中的经典舞步,带领观众重温当年岁月。

  张学友此次开唱舞台、灯光、音响总价耗资过亿,均是当今世界最顶级制作水平,一套重30多斤、由11万粒钻石镶嵌而成的璀璨银色华服在上海演唱会上已经亮相,让人过目不忘。除了注重主角的服装,这一次伴舞的服装也会让歌迷大饱眼福。每一位舞者都配备了数套服装,必须用双层移动式衣架才能将自己的演出服全部置挂。而此次个唱的舞台更是堪称豪华,透明质感的玻璃舞台若隐若现,舞台中间还设有无数可移动的“机关”,80平方米的超大屏幕能够瞬间180度大翻转,将张学友的影像升到半空中。

  在这次演唱会上,张学友将带来一段将近20分钟的音乐剧《日出之时将恋爱终结》。配合经典作品,张学友将一展舞技,为此他早在一年前就开始在美国学习各种舞蹈,既有踢踏舞、爵士舞、华尔兹。除了全新舞步,张学友还将重现多首早年作品中的经典舞步,带领观众追忆当年,其中包括20年前那首令人心跳加速的《饿狼传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