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最新动态

张学友演唱会秀“轻功” “钻石银装”成亮点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05日02:33
张学友大秀“轻功”
张学友大秀“轻功”

  北京晨报1月5日讯(记者 王琳)前晚,张学友结束一连五场在上海的演唱会。本月21日到23日,他将转战北京五棵松篮球馆,将这场融合了他人生中很多第一次的华丽大秀献给北京观众。这场演唱会不仅让张学友变成了踢踏舞、华尔兹高手,还练就了一身了得的“轻功”。

  在这场演唱会中,张学友尝试了很多第一次,他以唐老鸭、米老鼠等经典迪斯尼动画明星当背景,以一段精彩的踢踏舞开场了,随后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融电影短片、音乐剧、歌舞秀、灯光秀、PUB爵士、轻摇滚等多种元素为一体的精彩表演。演唱会上还播出了一段由刘伟强操刀执导的卡通形象片,知命之年的张学友带领着观众回忆他成长中的往事,场面温馨感人。值得一提的是,张学友在这场演唱会上尝试了多种造型,其中有一身重约40斤、由11万粒钻石镶嵌而成的璀璨银色服装可谓一大亮点,张学友笑称穿上这件衣服,巡演结束后就可以练就一身轻功了。作为“张学友1/2世纪”巡演的序幕,上海站演出可谓口碑、票房双丰收。据介绍,这次演唱会的成本已经高达1.5亿元,主办方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倾尽一切力量,为北京观众打造一场精彩大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