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得刘伟强力赞 直奔全才明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13日09:11

  李宇春续约天娱传媒后首个大动作――音乐电影《序幕》昨天正式推出,于北京悠唐影院举办了首映式。据介绍,这部时长只有短短15分钟的电影耗资却达千万,而且是全亚洲首部在电影院首映的音乐电影,开创了音乐电影在院线公映的先河。李宇春在片中饰演了一位有天赋又很认真的副导演,在导演刘伟强的启发下一举突破自我成为大明星。她自信地说:“副导演在自己的领域里也可以成为大明星,所以不论大明星还是副导演,都是真实的我。”

  曾在《十月围城》里有过精彩表现的李宇春显然已经爱上了大银幕,她认为自己的演技在这部《序幕》里提升了不少,并且希望今后能尝试更多类型的角色。“在刘伟强导演的启发中,我对角色有了更多的理解,觉得演起来很顺畅。只做歌手有些局限,我更喜欢尝试新事物。而且,通过演另外一个人可以了解他们的生活方式,演影视作品能让我的视野更开阔。”据悉,李宇春的这部作品将于本月17日到22日在成都、长沙、上海及广州4个城市进行公映。

  刘伟强昨天也亲临现场为李宇春捧场,并对她的表现大加赞赏。被问到今后是否有意请李宇春出演自己的电影时,他甚至半开玩笑地说:“这得看她有没有空。我中午和她吃饭的时候就跟她说过:下半生就靠她了,因为她比我更红一些。”在《序幕》中,李宇春的造型时尚前卫,精灵耳朵和蕾丝眼妆犹如从好莱坞魔幻片中走出来的精灵女王。刘伟强介绍灵感来源时称:“为了将时尚、个性、青春的李宇春本色独特地展现在观众面前,我就想到了这样一个故事情节并且融入了魔幻色彩的元素,让大家感受到她是一个不可复制的独特的明星。”而且因为画面的完美和李宇春亮眼的表现,刘伟强表示自己在剪辑时很难取舍,最终将原定的8分钟版延长至15分钟。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