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城市有爱公益演唱会 > 城市有爱演唱会最新动态

城市有爱演唱会移师合肥 视听盛宴陪歌迷过大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2日16:36

  “城市有爱・爱在武汉”佳音还回荡在荆楚大地,“城市有爱・爱在合肥——我们的80年代经典金曲演唱会”超豪华王牌试听盛宴又要移师近年来发展迅速,大有引领中部城市发展,树立城市发展标杆的历史文化名城合肥。2011年1月23日,“城市有爱”将携手华语群星及超过2个小时的经典华语流行金曲盛宴与安徽歌迷一起欣迎农历新年。

  2010年12月18日,“城市有爱”放声武汉,华语歌坛三代巨星张惠妹、罗大佑、谭咏麟、苏芮、解晓东、程琳、韩红、郁钧剑、飞轮海倾力奉献的“我们的80年代经典金曲演唱会”取得满堂彩。一首首经典老歌犹如一幅幅青春画卷,再现80年代的纯真回忆与华语歌坛的黄金时代,激起歌迷长久的感动和共鸣。不管是在嘉宾选择上还是歌曲组合上,该演唱会都获得交口称赞,并成为2010年末湖北地区乃至全国大型演唱会市场的精彩之作。

  2011年伊始,“城市有爱”联袂众星再次转战合肥,意图为安徽歌迷献上一份完美的春节“贺礼”。据悉,此次合肥开唱“城市有爱”将延续超级巨星+经典金曲的路线,更将在包装、制作水准上再上层楼,以期为新年系列巡唱“开头彩”。而在消息公布后,有演出人士评价道,豪华的阵容加上顶级的制作,该演唱会无疑将成为安徽地区演唱会新的标杆。

  在歌迷最关心的阵容及歌曲选择上,“城市有爱”主办方表示,在武汉站完美谢幕后,许多一线巨星纷纷对参与演唱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过由于涉及到众星的档期安排,具体阵容还有待陆续公布。但主办方同时承诺,在武汉首站备受欢迎的《城市有爱》(“城市有爱”演唱会主题曲,解晓东作曲、科尔沁夫作词,解晓东、谭咏麟演唱)等作品,都将悉数班师合肥。

  “城市有爱”系源自世博的系列演唱会,由北京城市理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承办制作,著名歌手解晓东应邀出任总监制,目前正在筹备的“爱在合肥”同样将以“我们的80年代”为主题,以梦想、感动为主要诉求点,通过歌坛巨星对经典作品的完美诠释以及在形式、视觉、听觉甚至感觉上的大胆创新,激起现场观众对80年代的回望和内心对音乐的深刻共鸣,在《同一首歌》、《中华情》等大型歌会纷纷转型或停办的情况下,充满了激情和创新意识“城市有爱”系列演唱会无疑将成为其中翘楚,在填补空缺的同时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