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静茹新专辑首场签售会 将在京与歌迷亲密接触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8日08:35
梁静茹《情歌没有告诉你》
梁静茹《情歌没有告诉你》

  搜狐音乐讯 近日,刚刚发行了全新个人专辑的情歌天后梁静茹,即将于本周日(1月23日),在北京东方广场地下一层FAB唱片店,举办新专辑《情歌没有告诉你》发行后的首场签售会。届时,梁静茹将与全北京的歌迷亲密接触,现场分享新专辑从制作到发行全过程中的喜悦与感动。

  刚刚结束北京新专辑宣传的梁静茹,即将于本周日再次返回京城,举办新专辑《情歌没有告诉你》发行后的内地首场签售会,此次,梁静茹以歌手兼制作人的双重身份现身发片,对于乐迷来说可谓相当大的一个惊喜,除此之外,新专辑更有周耀辉、小寒、彭学斌、宇珩、梁翘柏、陈颖见、饶善强等音乐高手保驾护航,十首全新力超乎想象的满足了所有乐迷的期望。梁静茹首次出任制作人就获得成功,新专辑发行后受到广泛的好评收到歌迷和许多业内人士的激励推崇。

  对于新专辑发行后的首场签售会,梁静茹十分重视,歌迷们也是满心期待,都希望有机会亲赴现场一睹情歌天后梁静茹的全新形象。而这场歌迷翘首企盼的签售会将于1月23日(本周日)下午18:00,在北京王府井东方广场地下一层FAB精彩举行,届时梁静茹将现场与到场的所有乐迷分享新专辑中的点点滴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