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新锐盛典演绎新歌 牵手伍思凯为刘心颁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8日17:06
江映蓉与伍思凯共同担任颁奖嘉宾
江映蓉与伍思凯共同担任颁奖嘉宾

江映蓉现场表演
江映蓉现场表演

  2011年1月15日,第二届新锐艺术人物颁奖盛典在杭州举行,评委阵容强大,另有张韶涵、吴佩慈、刘谦、那英、汪峰、江映蓉等明星出席,作为第一届表演艺术大奖得主的江映蓉当晚为现场所有嘉宾带来了新专辑歌曲《坏天使》,让大家看到了这一年来的江映蓉这位新锐的进步,一直关注着报喜鸟新锐动向的她,希望更多的人关注新锐人才的培育和发展空间,为“新锐一代”创造更多的机遇,同时也启发更年轻的潜在人才不要荒废自身才能和潜力,有这样一片舞台、一个时尚品牌来激发他们的创作动力和信心。

  作为报喜鸟第一届表演艺术大奖获得者的江映蓉当晚与伍思凯同台揭晓本届的表演艺术大奖名单,巧的是,当晚新锐表演艺术奖得奖居然也是同为天娱旗下艺人的快男刘心,担任“表演艺术奖”评委的是导演贾樟柯,在他看来,所谓的新锐,是人们始终保有的那种敢做敢当的气质。贾樟柯觉得刘心永远抱着吉他、戴着大大的黑框眼镜,虽然曾经在快男的舞台上惨遭淘汰,却又能坚强复活,而且一举获得全国亚军,在他身上能够看到年轻人坚持原创的精神,值得推崇,而六六、陈文令、李继开则分别斩获了文学艺术奖、空间艺术类大奖、视觉艺术奖。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