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PETE ROCK 2011巡演北京站 2月26日愚公移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9日08:12

  2月26日 Saturday 星期六

  PETE ROCK 2011年中国巡演北京站 & SECTION 6 HIP HOP 派对

  音乐史上最著名的制作人,九十年代美国传奇音乐人Pete Rock来到愚公移山!

  Pete Rock,美国90年代最著名的音乐制作人,东海岸最具才华的音乐天才。他的制作风格以采样为主,喜爱使用R&B、放克和爵士乐作为音乐采样,他带给你的是那种不由自主的音乐律动和跳跃的节奏。他曾经多次与Pharoahe Monch,Dead Prez,Talib Kweli&C.L.Smooth.等人合作。

  Pete Rock代表了说唱音乐的黄金年代。出生于纽约布朗克斯区,父母是牙买加人,十几岁的Pete Rock第一次出现在音乐圈是80年代晚期,在纽约WBLS 电台传奇DJ/制作人Marley Mar的节目"In Control with Marley Marl"中。90年代初期,Pete开始制作音乐(producing)。因为Pete是以DJ还有制作人的身分来制作音乐,所以他找了他的好朋友CL Smooth来做MC,从此之后这对拍档开创了Hip-Hop音乐的传奇历史。

  晚9点 // 100元 / 70元(预售)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