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晖录制《军营大拜年》晚会与民歌大腕齐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4日15:08
李晖上台领奖
李晖上台领奖

李晖台上放歌
李晖台上放歌

李晖与艺术家们
李晖与艺术家们

  近日,军旅歌唱家李晖,参与了由中央电视台军事与农业频道打造的金牌栏目《军营大拜年》,并在北京完成了综艺晚会部分的录制,与众民歌大腕儿们欢歌齐唱。作为一名军人,作为一名实力派民歌唱将,更身为金铁林老师的得意门生和宋祖英师妹的李晖,在2010年创下的成绩和在民歌道路与公益事业上的付出与贡献皆是亮眼且有目共睹的。

  在这台星光熠熠的晚会上,不但有众多的民歌大腕儿,阎肃等老一辈艺术家也悉数到场亮相。而作为民歌手李晖,更是在这台晚会上华丽亮相,除演唱了新歌外,还特别上台领取了属于她自己的荣誉证书。一直低调唱歌的李晖,终于在2010年,大动作亮相。太庙个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以及各种公益活动的频频亮相,让李晖在这一年里被老百姓认知和喜爱。2011刚开年,李晖便带着新歌《慈母爱孝子情》忙碌宣传且奔赴各大新春晚会,把这首歌颂母爱的新歌,唱响中国。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