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小琥再发新碟 主打《重来》创点播新高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5日14:16

  黄小琥去年加入华纳音乐发行专辑《简单,不简单》大受好评,专辑主打《没那么简单》蝉联KTV排行榜22周,红遍大街小巷,奠定了其歌坛“LIVE女王”的地位。一年后,她再推更直逼人心的新作《如果能…重来》,该专辑不仅有萧煌奇、姚若龙、李伟菘、李偲菘等原班制作人马再次携手打造经典,黄小琥还亲自担任其中四首歌曲的制作人,更请来金曲歌后蔡健雅操刀制作主打歌《重来》。一打榜即被诸多DJ冠以“2011开年第一首好歌”强势推荐,迅速成为全国各地电台开年点播最高歌曲,并已拿下多个重要音乐排行榜、网络试听榜首位置,气势直追大热金曲《没那么简单》。

  《重来》不仅再次唱进人心, MV还找来了萧淑慎担当女主角,籍由她的演技将歌词中描述的那些及无法回头时光,让我们想到如果可以重来的意境发挥得淋漓尽致。随着歌曲在全国电台热播和意境十足的MV,黄小琥也在自己微博上连抛两个话题:“如果能重来,你最想做什么?”及“如果时光能倒流,你最想回到哪时候?”共鸣十足的议题引发无数网友争相留言。而对于自己是否有想要重来的事情,小琥姐则表示,“如果可以重来,希望能好好的陪女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