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艳泓新单曲成绩喜人 入主无线音乐新歌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8日15:12

  兔年伊始,歌坛才女周艳泓携其全新EP《其实我的心没走》强势来袭,这张EP由内地金牌音乐制作人张宏光保驾护航。力求引领全新原创风潮。歌曲一经推出,仅仅几天时间便已包揽了各大门户网站的试听头名。试听点击量亦已突破百万。

  这次的曲风不同于周艳泓以往的风格,开辟了新的都市悲情风。用她那特有的委婉甜美嗓音配以爵士曲风,好似叙事般将都市男女情感婚姻生活中的曲折迷茫和痛苦为我们展现的淋漓尽致。古来素有女为水男为泥之说,水多则泥泞,泥多而水浊。歌曲恰当地表现出了这种泥与水之间的细腻关系。唱出了陷入婚姻危机中男女的心声。

  而这张全新EP中的另外一首歌曲是由她和内地原创音乐才子张瀚元共同演绎的《今年过节不收礼》

  此曲应时应景,用欢快的旋律和朴实醇厚的词句充分的体现出了过年时喜庆吉祥的气氛。同时又深深地表达了歌唱者对大众的美好祝福。

  二首歌曲一快一慢,一喜一悲,前后强烈的反差不光能够带给大家以强烈的试听震撼。同时还体现出了周艳泓深厚的音乐功底,不愧于歌坛才女之称。

  歌曲推出之后深受广大群众喜爱,试听量节节攀高,近期更是被纳入无线音乐新歌首发。可谓涨势喜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