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艳泓携要嫁就嫁灰太狼闹元宵 新歌再造伊甸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5日10:18

  周艳泓演唱的歌曲《要嫁就嫁灰太狼》可谓是红遍大江南北,由于这首歌深受大众喜爱,在过年期间她也没能回家陪伴家人,忙碌于各地春节活动,热情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演出奉献节目。

  在这个恰逢与情人节交汇的爱情味十足的春节,无线彩铃方面这首歌更是成绩不俗,许多情侣纷纷互赠这首歌给另一半表达爱意,订购量不断攀升。虽然这首歌很遗憾无缘春晚,但在正月十五的央视元宵晚会上,大家就可以欣赏到周艳泓的《梨花满天开》和这首《要嫁就嫁灰太狼》了。

  西蒙恒源唱片公司虎年正在全面地为旗下艺人周艳泓打造三首全新主打歌,新歌吸收不少时尚流行元素,想必一定会再次受到无线市场的青睐。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又见到了美丽的茉莉花,当爱情经过的时候,我们高喊要嫁就嫁灰太狼,成就一段爱之旅,来到传说中的爱情伊甸园,那是我们的私人公园,欣赏着梨花满天开,希望让全世界都看到。在这一首首经典歌曲之后让我们一同期待周艳泓演绎的下一段传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