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神隐”四年孙燕姿再推新作 闭口不谈私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3日23:54
孙燕姿
孙燕姿

  搜狐娱乐2月14日讯 (记者 袁世佩)半夜的媒体听歌会,想听听4年不见的孙燕姿交出什么新意,拍了一天MV的她翩然出现,她说:“我不刻意说有改变、有突破,就是准备好了。”她也承认,神隐4年,其实心也在急。

  3月1日发行的《是时候》,是孙燕姿相隔4年的新作,也是许多姿迷的心声。她以主打歌之一《当冬夜渐暖》的最后一句“重要的是,我们爱过那一段”,作为给歌迷的交代,孙燕姿说:“之前有些不开心,现在领悟了,想再辉煌一次,有机会唱歌,一定要唱。”

  孙燕姿说:“爸妈每年都会替我担心,问我要不要发片。依林一直push我,每次有人问我,我也会心寒一下,但我还没做好,怎么发片?”这第11张专辑,是历来她主导权最大的一张。

  再回来,她依旧不谈私生活,(她与李焯雄合作填词的新歌《愚人的国度》很灰暗?)她说:“对我来说,找到对的人,爱就不是愚人的国度。最浪漫的是,不必跟全世界交代你们有多么浪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