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邀孙燕姿跨刀合作 《她说》横扫排行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5日11:09
林俊杰与孙燕姿.
林俊杰与孙燕姿.

  沉寂一年的情歌小天王林俊杰,近期再度推出了全新专辑《她说》。这张专辑是一张概念自选辑,林俊杰更邀来已休息多年的金曲歌后孙燕姿跨刀合作,为专辑同名主打歌《她说》填词。2011年新年伊始,《她说》就荣登国内各大音乐排行榜,不仅在“爱音乐”新歌周榜中荣登冠军宝座,同时林俊杰更称霸“雪碧榜”,斩获包括歌王在内的四项大奖。

  《她说》是林俊杰全新推出的一张概念性自选辑,虽然当中没有太多全新的创作,但林俊杰将自己以前写给徐若瑄、张惠妹、S.H.E等女歌手的经典歌曲进行重新演绎,以“她说”的概念,把“他唱”的魅力进行了淋漓尽致的呈现,返璞归真用男声诠释女声,表现出音乐本身的魅力。

  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她说》一如既往的由林俊杰亲自创作,而词的部分则邀来隐退歌坛多年的孙燕姿跨刀打造,以女性的角度赋予了《她说》这首歌丰富的故事情节感,更好的诠释出落寞、凋零的情怀。帮很多歌手写过歌的林俊杰,也笑称自己很有女人缘,这次能够请到孙燕姿一起合作,也十分的开心。此外,林俊杰还自曝,想给小S徐熙娣写歌,主动邀约要一起合作,结果怎料被小S拒绝。

  新歌《她说》在推出不久,于新年伊始变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不仅在“爱音乐”下载量排名前矛,更荣登新歌周榜冠军,《她说》这首歌还被网友票选为2011年贺岁金曲,唱响新春。此外,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度雪碧榜音乐盛典中,林俊杰凭借新专辑独揽四项大奖,更一口气拿下分量十足的“最优秀创作歌手”和“最受欢迎男歌手”,风头甚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