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孙燕姿“最高规格”加盟新东家 3月将推新专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30日07:57
亚洲小天后孙燕姿将于3月推出新专辑。
亚洲小天后孙燕姿将于3月推出新专辑。

  本报讯 (记者 苏蕾) 新加坡小天后孙燕姿在2007年发行《逆光》后,已4年没有推出新作品。前日,由滚石移动投资成立的美妙音乐发出正式声明给媒体,宣布孙燕姿加盟,而她的新专辑也将于3月1日推出。届时,孙燕姿将亲临北京举行盛大的发片暨加盟仪式。

  据悉,4年来一直不断有唱片公司向孙燕姿抛出“橄榄枝”,面对接踵而来的诱人加盟条件,孙燕姿坦承,自己在乎的不是签约金额,而是事业发展性与音乐自主权。据悉,新东家和孙燕姿的合作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模式”,即实体唱片由美妙音乐发行,数字音乐由滚石移动发行。对于媒体关心的具体签约金额,美妙音乐表示不方便公布具体数字,但赢得对孙燕姿加盟的条件“绝对是华人地区的最高规格”,至于签约年限,则“完全尊重燕姿对于音乐制作的坚持,在两年之内全力为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做好推广介绍工作”。

  (广州日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