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3届格莱美 最新新闻

格莱美盛典:CAA艺人耍酷扮靓领奖 一个都不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14日17:43



  北京时间2月14日中午,第5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在美国落下帷幕。从红毯、舞台再到观众席,美国最大的艺人经纪公司CAA的签约艺人可谓风头强劲、无处不在。从艺人提名和获奖的数量、质量上看:在音乐领域,CAA仍然不愧“美国排名第一经纪公司”的名号,而其实,CAA也是连续9年占据全美最大演出市场份额的经纪代理公司。在此次格莱美的109项提名中,CAA艺人的名字出现在48个重要奖项的提名当中,最终斩获28座格莱美奖杯。

  CAA艺人领奖台上遍地开花 Lady Antebellum成格莱美宠儿

  今年,在综合类、流行类、R&B类、乡村类、摇滚类的奖项上,CAA签约艺人得奖比率都比较高。其中最闪耀的明星,莫过于06年成立的美国乡村音乐团体Lady Antebellum,他们凭借专辑和同名曲《Need You Now》,一举摘取了年度最佳制作、年度最佳歌曲、最佳乡村歌曲&专辑、最佳乡村乐队在内的5大奖项,成了本届格莱美百发百中的魁首。加上CAA签约的另外一支加拿大独立摇滚乐队拱廊之火(ARCADE FIRE)获得的年度最佳专辑奖。综合类的4项奖项中,CAA的艺人便独中3元。

  在流行类奖项中,美国老牌乐队Train被授予最佳流行乐队奖的瞬间也令人五味杂陈。这支出道十五年,拥有5张专辑的老牌乐队,一度在06年-09年沉寂3年。去年,他们以组合最初3人的面貌返回歌坛,用专辑中的一首《Hey, Soul Sister 》重燃全美热情。8年后,Train重新占上了格莱美的领奖台,个中滋味溢于言表。

  同门师徒亚瑟小子(Usher)和贾斯汀.比伯 酷帅登场尽显“男色”

  除了领奖,CAA签约的艺人在格莱美舞台上的表现亦是可圈可点。其中,获得本届最佳R&B男歌手的美国天王亚瑟小子(Usher)便以一身醒目蓝装、黑超眼镜酷帅登场,与“同门”的徒弟贾斯汀.比伯同台演出,着实引爆全场。首次获得格莱美最佳新人奖提名的人气王贾斯丁·比伯虽没有师父的运气,落败年度最佳新人奖,但他在格莱美上的演出却爆出了格莱美的最高收视记录。可见“男色” 之格莱美的重要性。另外,在格莱美的舞台边上,CAA签约的艺人也大有人在,影星妮可.基德曼便是其中之一,她听到动情之处,还忍不住同台上的明星眉宇互动。

  据悉,“好莱坞娱乐大鳄”CAA在中国娱乐圈也同样占有重要一席,莫文蔚、吴彦祖便是CAA的签约艺人,名单中更包括吴宇森、陆川、宁浩、张一白、彭浩翔等著名电影导演。总结CAA对全球的经纪战略,真可谓“一个都不能少”。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