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51届格莱美终身成就奖公布 老辈艺人贡献获肯定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4日08:3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Gene Autry(吉恩·奥特里)、The Blind Boys of Alabama(阿拉巴马盲人)、The Four Tops(四顶尖合唱组)、Hank Jones(汉克·琼斯)、Brenda Lee(布兰达·李)、Dean Martin(迪安·马丁)及Tom Paxton(汤姆·派克斯顿)等老一辈知名艺人将于明年2月7日的第五十一届格莱美颁奖礼中被唱片学会授予终身成就奖。

  此外,George Avakian、Elliott Carter与Allen Toussaint将被授予理事奖,已故的知名乐器发明者兼Fender品牌的老板Clarence "Leo" Fender与Universal Audio(环球音乐)将获得格莱美技术奖。

  终身成就奖的授予对象是对录音方面有过突出贡献的艺人,理事奖则侧重于对非录音方面的音乐行业的贡献,这两个奖项的获奖艺人都是通过唱片学会国家理事会经过投票选出的,格莱美技术奖的获奖者则是由理事会及唱片学会下属的制作人和录音师委员会的委员评出的。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蔡依林高难度旋钢管 血腥摇滚乐队GWAR 李宇春演唱《闷》 刘德华亲笔画“牛”
李静赞阿朵胸大有脑 布兰妮性感热裤录音 HotCha开唱错误连场 杨丞琳潘玮玩结婚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林夕:我是个分裂的人 要把周慧敏倪震写成歌词
  ·尚雯婕重操旧业做翻译 小说稿酬仅5000元(图)
  ·杨宗纬律师反控被经纪人冷冻 请白冰冰包涵
  ·杨丞琳谨慎内地行 保镖组成“人墙”严防难近身
  ·组图:宋祖英少将军装亮相 英姿飒爽深情献唱
  ·布兰妮穿性感热裤录音室彩排 事业大好笑对狗仔
  ·张学友耗时一年出碟救市 首批订单6万张(图)
  ·那英携子外出聚餐 孟桐呵护备至尽显恩爱
  ·歌迷预祝32岁生日 言承旭眼泛泪光收20箱礼物
  ·Rain公布与圣诞“不解孽缘” 望30岁前找到女友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