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3届格莱美 最新新闻

格莱美对Gaga说“爱” 贾斯汀比伯无缘最佳新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2月15日09:03

  美国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GrammyAwards)颁奖盛典在北京时间昨日上午9时于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

  在激动人心的几小时后,大奖一一揭晓,向来受格莱美青睐的乡村音乐再次发威,LadyAntebellum获得包括最佳单曲等在内五个大奖。

  而流行天后LadyGaga在经历了去年的失意之后终于获得格莱美认可,以最佳流行女歌手、最佳流行演唱专辑、最佳短篇音乐录影带三项大奖成为最无悬念的得奖者,上演了两个Lady决斗的好戏。而此前备受期待的“音乐神童”少年歌手贾斯汀·比伯意外落败,无缘“最佳新人”。

  Gaga姐泪洒 人气王落马三项大奖问鼎格莱美

    贾斯汀比伯无缘“最佳新人”

  如果你还津津乐道于LadyGaga去年格莱美红毯上的“撑伞装”,那么赶紧把你最亲爱的喊出来看雷母吧,因为就算你再怎么睁大眼睛,也不一定知道躲在“巨蛋”里的Gaga姐究竟在做什么。在红毯秀上,为了呼应新作“诞生”的主题,四位男女模特活生生的将一枚巨大的类似“巨蛋”的物体抬了上来,煞有介事地向外界宣布,Gaga本尊就在其中,意义象征着这位女歌手尚未“破壳而出”,而只有等到表演正式开始,大家才能一睹她今日的芳容。

  这次噱头十足的亮相方式的确将观众胃口吊了起来,但也有人担心,LadyGaga在这看似密不透风的卵壳中是否舒适自在。据她的创意总监LoriAnnGibson透露,“她的心跳达到了每分钟126次,她非常兴奋以这样的方式和大家见面”,据透露她甚至还在蛋壳里跟大家挥手致意。之后的颁奖环节,最佳流行女歌手、最佳流行演唱专辑和最佳短篇音乐录影带三项大奖都被LadyGaga收入囊中。获得格莱美如此认同,平时酷劲十足的Gaga姐也禁不住泣不成声。

  在数百万年轻女观众看来,全场最大的亮点可能是最佳新人提名获得者贾斯汀·比伯。这位16岁的加拿大歌手在多位非洲鼓手的伴奏下现场献唱,威尔·史密斯的儿子贾登·史密斯伴以饶舌说唱,R&B歌手Usher献舞。16岁的贾斯汀和12岁的贾登极大降低了格莱美收视群的

  平均年龄,有评论认为53岁的格莱美焕发出近年少见的青春色彩,仿佛一下子年轻了10岁。

  不过,最后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拥有超高人气的当红炸子鸡贾斯汀·比伯,原本被看好获得最佳新人奖,竟输给专辑销售量比他低很多的伊丝派蓝萨·史帕丁,让无数少女心碎。

  华人走红毯张靓颖微博直播

  正在美国录制新专辑的张靓颖再度携手日本音乐大师喜多郎亮相红毯。张靓颖一袭黑色紧身裙尽显东方女性雍容典雅气质,亲切迷人的笑容引到场嘉宾侧目关注。与去年参与格莱美时的青涩相比,张靓颖此次亮相底气十足。酷爱微博的张靓颖也在现场全程直播,尤其看到LadyGaga演唱新歌《BornThisWay》更大为赞赏:“之前几天听Gaga的新歌还没太大感觉,听完现场对这首歌完全着迷。”而颁发年度流行演唱专辑时,张靓颖直言:“我第一次接触到如此感性的Gaga,眼泪在墨镜后坠落,外型依旧酷,依旧Gaga!”

  昨日,除了张靓颖这张华人面孔,萧亚轩也亮相了格莱美红毯,与此同时,由华裔音乐人田志仁制作的专辑《CallingallDawns(呼唤黎明)》,最终获得“最佳古典跨界专辑”与“最佳配器编曲伴奏”两个奖项,参与专辑演唱的中国姑娘贾茹涵,也成为关注的焦点。

  部分获奖名单

  年度专辑:ArcadeFire《TheSuburbs》年度制作:LadyAntebellum《NeedYouNow》年度歌曲:LadyAntebellum《NeedYouNow》最佳演唱专辑:LadyGaga《TheFameMonster》

  最佳流行男歌手:BrunoMars最佳流行女歌手:LadyGaga最佳新人:EsperanzaSpalding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