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邵雨涵自爆单身 忙新专辑宣传没时间恋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16日15:51

邵雨涵宣传照
邵雨涵宣传照

  邵雨涵自爆忙新专辑宣传 没有时间谈恋爱

  情人节当天,当大多数人都通过不同的渠道在秀甜蜜恩爱的时候,电音公主邵雨涵在其微博爆料:“情人节很无聊,忙新专辑《蜕变》宣传,没有时间谈恋爱”,以此表明自己现在是单身身份,早前有媒体抓到邵雨涵与男士约会的照片,都没有修成正果,在情人节当天表明自己单身的邵雨涵,忙于工作的同时,也渴望有一份真诚的感情,找到一份真挚的归属。

  新工作计划启程 即将启动“邵雨涵2011新专辑《蜕变》巡回签唱

  邵雨涵年底参加了几台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同时也特意飞回老家江西新余参加当地的春节联欢晚会。期间,邵雨涵抽空陪家人玩了几天,就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据邵雨涵经纪人透露,目前邵雨涵的工作已经排到了今年的年中,这一年对于邵雨涵来说将会是非常忙碌的一年,开春后,即将要启动邵雨涵新专辑《蜕变》的全国巡回签唱会,邵雨涵将携带新专辑《蜕变》到各城市进行巡回的宣传,与歌迷近距离互动。而中间的演出行程也安排得很紧,2011年对于邵雨涵既是忙碌的一年,同时也是辛勤耕耘的一年。新专辑《蜕变》,漂亮的转身,也带来了邵雨涵音乐道路上新的希望及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