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邵雨涵新专辑遭遇“盗版” 未发行悄然走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30日10:46
新专辑盗版封面
新专辑盗版封面

邵雨涵新专辑盗版封面
邵雨涵新专辑盗版封面

  “电音公主”邵雨涵,连日来经历了与原唱片公司的“解约风波”。其次,昔日超女韩真真“剃度出家”以及“王贝整容致死”的新闻,让这个同样是出自同一个舞台的女生在短时间内成熟了许多。尽管如此,邵雨涵还是通过各种渠道来释怀自己,用微薄来鼓励自己要坚强的面对生活的各种风雨,同时也呼吁超女姐妹要勇敢。努力去闯出一篇自己的天地。邵雨涵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展现自己,也在一定程度上让这个坚强的女孩受到大家的关注。回归到人们的视线。

  新专辑未正式发行 贵阳首场签售取得开门红

  之前,邵雨涵在贵阳举办了自己新专辑的首场签售歌友会。据悉,日前邵雨涵的新专辑还未正式发行,而主办方邀请邵雨涵,其一是电音公主在贵阳有超人气,再来就是也为她的新专辑举办“处女”SHOW。而签唱会当天,贵阳的歌迷也没有让邵雨涵失望。被围得水泄不通的现场足以说明她在当地的人气。现场的专辑也被歌迷一抢而空,贵阳的签售大大的鼓舞了邵雨涵对于新专辑的信心。据悉,这次贵阳的主办方完全是自掏腰包,亲自设计制作邵雨涵的新专辑。

  新专辑《蜕变》悄然走红 盗版偷偷上市

  据了解,邵雨涵的新专辑《蜕变》目前还未正式在市面上发行,但是歌迷却发现能买到专辑,并在网上曝光了“盗版专辑”的封面。据网友透露,在南方城市广东一带目前已经能买到《蜕变》,而广东一带又正是“盗版猖狂”的地带,专辑还未上市,“盗版”就开始流窜。说明盗版商已经盯上了邵雨涵的新专辑“蜕变”。对此,邵雨涵透露说:“对于新专辑盗版的出现,是喜忧参半,喜的是还未发行就被‘盯’上了,忧的是盗版商的脚步太快了”。也在此呼吁歌迷,要支持《蜕变》正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