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3月底履行“生日约定” 用个唱答谢歌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18日01:47
李宇春
李宇春

  新快报2月18日讯 作为李宇春的专属品牌演唱会,“WhyMe”演唱会,时经五年已在业内打下坚实基础和良好口碑,成为中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品牌演唱会。据悉,备受众人期待的“2011WhyMe演唱会”将于3月26日在湖北武汉拉开序幕。经过三个月的精心筹备,目前,演唱会已经进入紧张的排练阶段。每年3月举行的WhyMe演唱会,是李宇春自成名以来与所有粉丝的一个约定。李宇春在每年生日的3月,要用她的歌和她无与伦比的舞台魅力答谢数百万歌迷不悔的追随。“WhyMe”,为什么是我呢?简单的字母背后,是李宇春出道以来一直对自己的自问和自省。而这个极具个人魅力的名字“WhyMe”,从第一场演唱会被叫响,在连续成功举办五年之后,如今已成为中国乐坛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演唱会品牌。据悉,每年的WhyMe演唱会都以斥资巨大、规模庞大、气势宏大而令观众们大呼过瘾。而作为李宇春一年一度与歌迷亲密互动的盛大节日,WhyMe演唱会同样也以记录彼此共同走过的美好岁月、记录成长、记录情感为主旨,现场往往充满了温暖动人的画面。数百万粉丝及各大媒体的密切关注,更让演唱会几年来一再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

  “2011WhyMe李宇春武汉演唱会”作为李宇春2010年12月再度签约天娱传媒后的首场演唱会以及李宇春出道6年的纪念庆典,将会延续往届演唱会的舞台神话。整台演唱会的设计与理念也将更加完善,势必带给观众一场非同凡响的饕餮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