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Dr.Dre登《XXL》封面 称Jay-Z为最欣赏说唱艺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4日08:44
dr.dre与jay-z
dr.dre与jay-z

  新专辑首支单曲《Kush》出炉后,说唱界教父级人物Dr.Dre接受了著名杂志《XXL》的采访,并登上了该杂志的封面。

  在采访中,Dre谈论了在说唱圈里他认为有前途的新人,“最近,我听到了不少有潜质的新人的声音,我已经是 J. Cole的歌迷了,我喜欢Don Trip,这俩人我都在录音室里合作过,我真的很喜欢他们的那种感觉。尤其是 J. Cole,我觉得这个孩子一定大有前途的。他口才很好,他说话的方式表明对于说唱他很在行,目前他唯一需要的就是录音。”

  此外,Dre还谈到了在说唱圈中他最喜欢的老牌艺人,Eminem(艾米纳姆)、Snoop Dogg(史努比狗狗)以及50 Cent(50美分)虽然有仰仗于Dre的提携才有了今日,不过他们并不是Dre最欣赏的人,Dre在这个行业中最钟爱的要数说唱一哥Jay-Z,“我是Jay-Z的超级歌迷,我很爱他。目前我正在期待他的新专辑,我在那里面有一首歌,到时候听听看吧。我真的很爱他,因为他帮助这个音乐类别在音乐行业中保持了活力,让我热爱做说唱音乐。”(编译/猫酥)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搜狐音乐

992粉丝

关注

董文dw

193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