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年老鹰乐队北京演唱会 > 2011年EAGLES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老鹰乐队经典都将保持原汁原味 只想让观众开心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2月25日08:52

  北京晨报2月25日报道 (记者 王琳)3月12日,老鹰乐队将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篮球馆)举行演唱会,这是这支成军40年的老牌乐队首次在北京登台。针对歌迷们关心的他们是否会带来原汁原味的经典作品一事,乐队灵魂人物唐·亨利通过主办方承诺,一切经典都将保持原汁原味,“我们只想让观众开心。”

  老鹰乐队对首次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充满了期待,对朋友们口中的“长城、天安门、故宫、北京烤鸭”已经迫不及待了。当然他们最期待的还是能与中国观众面对面地交流音乐。唐·亨利相当直率,“我们从来不会一味迎合,只管做自己的事情。如果人们喜欢,那就太棒了,如果人们不太喜欢,也没关系。我们只在乎音乐,不在乎时尚,不在乎发型,很明显,也不太在乎服装。这就是为什么40年后我们还在这儿的原因,只要人们还想来,还愿意来,我们就继续表演。”

  有时候老牌歌手为了寻求新鲜感,会刻意将经典作品进行改编,但老鹰乐队此番却不会对《加州旅馆》这样的经典作品做改动,一切都将保持原汁原味。唐·亨利称,“经典的歌曲我们会完全按原样来演绎,有些仅会稍作些改动。人们总是喜欢听原版的东西,我们只是想让听众开心,他们付了钱进来看演唱会,所以我们尽量让他们开心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