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邵雨涵淡定回应整容传闻 写真是配合新专辑宣传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5日09:46
邵雨涵性感写真
邵雨涵性感写真

  邵雨涵于日前曝光了一组爆乳性感照片,在网上引起不小的风波,众多网友回忆起几年前邵雨涵的“男人装”事件,质疑她想事件重演。利用性感写真炒作自己。另外有网友拿出她“男人装”的照片跟现在的写真对比,怀疑邵雨涵有整容嫌疑,对此,邵雨涵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联系其经纪人也封闭消息,只透露邵雨涵目前忙于新专辑《蜕变》的各地宣传,暂时不想关心其他事情。

  邵雨涵:“男人装已经过去了 整容是没有的事 写真是配合专辑宣传”

  日前,邵雨涵新年首场歌友会将在28号再宁波举办,她将携带新专辑《蜕变》为宁波的歌迷奉献一台精彩的歌友会,除了会演唱自己的成名曲《拉拉爱》、《快乐阿拉蕾》、《耍太极》以外,新专辑的主打歌《今夜不想睡》、《痕迹》等将一一献上。在接受歌友会预热宣传,媒体针对整容事件进行采访。邵雨涵说:“男人装事件,我已经不想去提,因为已经过去很久,而整容是完全没有的事情,拍摄这组写真是为了配合新专辑《蜕变》的宣传,为了能够更加贴近新专辑的风格,也是我自己真的到了“蜕变”的时候,也请大家多多关注我在音乐道路上的成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