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拒绝旭日阳刚入围音乐风云榜 遭网友狠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2日14:08

  “大嘴”那英又惹事儿了。前天下午,北京音乐风云榜举行年度盛典发布会,那英作为“连庄”评委主席接受采访,有人问及,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这次能否入围,那英直言他们还不够级别。

  事情缘起发布会当天,有媒体提问草根歌手是否有资格入围风云榜,那英先是轻声嘲笑该记者发音不准,随后表示自己当年也是草根歌手,以示音乐无差别。当提问记者以草根歌手旭日阳刚为例,继续追问是否考虑为草根歌手专门设立一个奖项时,那英却突然翻脸,直斥记者:“我觉得你在找事。”那英随后称旭日阳刚“级别不够”:“这是一个专业的音乐榜单,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上的。很多歌手都由草根一步步走过来,所以不会拒绝草根歌手参与,但不可能今天还是草根,明天就成最佳歌手了。”

  那英的这番言论让不少网友相当不忿。一位网友评论那英,“你可以说旭日阳刚们唱得不够好,但请别说他们不够级别,音乐有等级、分级别吗?”

  昨天,记者拨通旭日阳刚经纪人之一黎冬电话。黎冬表示,他对那英的话不方便作什么评价。虽然目前有很多热心的音乐人愿意帮助旭日阳刚打造原唱歌曲,但目前还在积累歌曲的初级阶段,他们参加国内音乐榜单颁奖为时还太早。

  与“草根歌手”闹别扭,那英不是第一次。去年年初,作为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评委会主席,那英反对刀郎入围“十年影响力歌手”名单,发狠话说:“去KTV里点刀郎歌的都是农民。”这样的话当时也在网友中炸开了锅。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