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蝉联风云榜评委会主席 希望评审少说套话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03月01日09:23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那英和羽·泉、张亚东、陈楚生尚雯婕一起现身“第11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的新闻发布会。蝉联评委会主席的那英昨天流露出对评审革新的决心,她希望自己和评委们今年不说套话,希望获奖的歌手在领奖台上能够真情流露,也不会接受别人的求情。

  那英昨天调侃说:“我对近两年乐坛的感觉就是唱片销量不断下滑,没什么新歌可出,只能发发感慨了。尽管如此,我还是觉得大家要对我们的乐坛有信心。”与以往的评审制度不同,本届音乐风云榜首次推出了小评审团制度,希望这支小、专、精的评审团能够以专业严肃的态度使得音乐风云榜更具公众信服力。

  那英昨天表露出很强的革新决心,“可能说套话不可避免,但我还是希望在年度盛典上,我们少说套话;以往很多获奖歌手到台上就是走个过场,在演唱获奖歌曲时也不动真情。我希望今年出现在盛典舞台上的获奖歌手能带着真情上场,能情感充沛地演绎自己的获奖歌曲。”在谈到音乐奖项中的“人情现象”时,那英说:“我觉得那些真正爱音乐的人,不会因为这一个奖项就来说情。”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出近来大火的旭日阳刚没能入选音乐风云榜,那英迅速回答说:“我觉得这样说就是挑事儿。旭日阳刚怎么可能一夜之间就从草根音乐人进入音乐奖项的评选?我们这个奖项还是有一定专业性的,我希望他们日后能够更加专业,能够进入专业的音乐奖项评选。”

  4月11日,“第11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将在京举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