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连庄”当主席把关严 称旭日阳刚不够格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01日15:57
“那”主席 (中)和胡海泉为第十一届音乐风云榜造势 摄/记者 付丁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继在上届音乐风云榜担任主席,今年那英将继续担任主席。

  昨天下午,“第11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京启动,张亚东、羽泉、陈楚生等歌手到场。启动仪式上,那英连任评委会主席,她也成为首位连任评委会主席的女主席。

  谈及草根组合旭日阳刚能否入围时,那英称他们还不够格入围,“要说让旭日阳刚拿奖,我觉得这是在挑事儿,他们现在还没到那个级别,我也不是从草根出发第二天就拿到最佳女歌手奖的,不过我希望他们以后能有这个机会。”那英说。

  据悉,本届音乐风云榜的年度盛典将于4月11日举办,从昨天揭晓的提名名单来看,单飞出专辑的台湾歌手田馥甄以13项提名领跑,其中包括港台最佳女歌手、港台最佳专辑、港台最佳新人等奖项。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