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风云榜”在京启动 那英再当评委会主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2日02:53
那英成为首位连任的评委会女主席
那英成为首位连任的评委会女主席

  新快报3月2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光线传媒的“第11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近日在北京启动,那英成为首位连任的评委会女主席,张亚东、羽泉、陈楚生尚雯婕等大牌云集现场,在随后公布的提名名单上显示,田馥甄(Hebe)获得港台地区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最佳新人等13项大奖,李健获得9项提名成为内地最热的原创男歌手,而周杰伦仅获得7项提名,谁成为最大赢家将在4月11日的颁奖礼上揭晓。

  那英在本届盛典中成为了首位连任评委会女主席,她接连颁布三个新希望“主席令”,号召乐坛同仁都能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现状。那主席称与以往不同的是,此届盛典在各大奖项第二轮评审时,特别设置了小评审团制度,希望评审团改革更严谨,以小、专、精为特点。那英的第二道主席令宣布本届盛典将移师全亚洲最为豪华的一个剧院举行。第三道主席令说明了奖杯将会“改头换面”,那主席还要求当天到场艺人的服饰与奖杯将会交相辉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