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风云榜发布会举行 那英连任评委会主席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02日13:32
张亚东与那英在启动仪式上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 实习生王磊)由光线传媒主办的“第11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发布会前天在北京举行,那英、张亚东、羽泉、陈楚生、尚雯婕等歌坛大牌云集现场。盛典提名名单新鲜出炉,S.H.E“单飞”后的田馥甄(Hebe)以13项提名“领跑”。

  本届盛典将“坚持·成就·梦想,音乐因你而动听”作为主题,内地歌坛大姐大那英继续“连任”评委会主席一职,并提出三项新举措完善本届盛典,首先就是改革评选机制,在奖项第二轮评审特别设置了小评审团制度,以提高奖项的专业性;其次,宣布本届盛典将移师全亚洲最为豪华的剧院举行,与国际接轨;第三则宣布本届盛典的奖杯将会“改头换面”,采用七彩奖杯的前卫设计。那英还号召歌坛同仁都能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现状,要团结自信。

  作为具有总结2010年度华语歌坛性质的“第11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提名名单也在当天发布,获得内地最佳女歌手提名的有黄玲、萨顶顶、尚雯婕、谭维维、张靓颖、周笔畅;获内地最佳男歌手提名的有常石磊、陈楚生、郝云、李健、万晓利。从内地提名名单上看,昔日超女占据最佳女歌手提名的半壁江山,男歌手提名中也出现青黄不接的尴尬现象。田馥甄(Hebe)在“单飞”后发布专辑《To Hebe》,更以包括港台最佳女歌手、港台最佳专辑在内的13项提名领跑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终各大奖项花落谁家将在4月11日“第11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上揭晓。

  作者:丁晓晨 王磊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