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曝田震未入音乐风云榜内幕 有些事就不是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2日15:20
田震患血液病被传恶化 可能将要淡出歌坛

  昨天,华语乐坛常青树那英莅津为将于6月19日在天津体育中心举行的个唱宣传。现场那英向众多歌迷细细讲述了出道20年的喜怒哀乐,分享了之前在北京开的“那二十年演唱会”的现场视频和幕后花絮,并承诺“天津的演唱会会更加精彩”。在接受采访时,那英还对前不久音乐风云榜田震未能入围的事表达了看法,她说:“有些事其实没什么,当成事儿才是事儿,不当回事儿就根本不叫事儿。”

  早在活动开始前很长时间,本市的各大媒体和庞大的粉丝团便守在现场,那英刚一现身,人群中立刻响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当天的那英看上去没有多少刻意的修饰,依然是长发和适时的裙装,这一造型被歌迷们戏称为“老造型,怀旧风”。谈及对天津的印象,她坦言:“我和天津的因缘不浅,圈里的好多朋友都是天津人,早就想来天津开个唱,却一直没有机会,如今总算是了了一个心愿。”活动现场,热情的天津歌迷特意送来了寓意事业丰收的杨柳青年画和庆祝那英出道二十年的蛋糕,这突如其来的惊喜令那英感动不已。

  2010年的音乐风云榜争议颇多,作为时任评委主席的那英自然也被问到了不少相关问题。在被问及为什么田震这样的老牌歌手没能入围时,那英说:“任何评选机制都是有漏洞的,所以不公平的现象肯定不可避免。田震没能入围是多种因素作用的结果。我的观点是当成事儿才是事儿,不当回事儿就根本不叫事儿。能成为评委主席我觉得是一种认可和荣幸,我要做的就是尽力去做好。” (来源:城市快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