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为演唱会狂练新舞蹈 自称还很年轻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03日08:30

  4月23日在工人体育场举办的刘德华纪念入行30年“Unforgettable演唱会”上周正式开票,主办方近日介绍说,自开票至今仅7天时间内,多个价位的门票已经售罄,可见这位不老天王的人气。日前刘德华正在紧锣密鼓拍摄新电影《桃姐》,在拍戏间隙还不忘在片场练习演唱会上要表演的新舞步。工作人员感慨说,精神抖擞的他一点也不像50岁的人。

  据了解,今年的演唱会并没有像之前几次的巡演那样,设置类似“空中飞人”的高难度桥段,而是力求展现刘德华30年演艺生涯积累的舞台感染力。为此,舞蹈的部分比重大大增加,刘德华还特别找来曾为已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排舞的老师传授舞功。

  此前为拍摄演唱会主题曲的MV,刘德华就一连跳了十几个小时,这段舞蹈也将在北京演唱会上呈现。为了给北京歌迷带来最完美的视觉享受,刘德华现在抓紧一切空闲时间练习新舞步,他甚至向团队里最年轻的伴舞发起挑战与之拼舞,大喊“我还很年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