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龄助阵东方风云榜 自爆有望转型出演清纯女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00:15
黄龄与第一批获得特别通行证的选手
黄龄与第一批获得特别通行证的选手

音乐使者黄龄演唱新歌《特别》
音乐使者黄龄演唱新歌《特别》

  搜狐娱乐3月7日讯 (Lily/图文)3月6日下午,第十八届东方风云榜系列活动之“东方风云榜,我也要来唱”K歌大赛在上海好乐迪新天地旗舰店正式开唱。70多名选手来到现场进行K歌比拼,动感101知名DJ李柯、晓畅、丁丁、晓君担当评委。最终评选出的18位优胜者,获得了登上3月19日东方风云榜外场舞台献唱的机会。

  当天参赛选手中还出现了不少“麦霸级”达人,不仅演唱功力了得,对于东方风云榜的历年曲目也可以说是如数家珍。作为本次活动评委,动感101的知名DJ李柯、晓畅、丁丁、晓君在现场与选手频频互动。

  歌手黄龄作为此次活动的“音乐使者”来到现场,用自己独特的唱功重新诠释了多首历届东方风云榜的金曲。同时,黄龄还为所有当天参加决赛的选手送上了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的入场券,并鼓励所有的选手们支持内地原创音乐。除此之外,黄龄当天更为最终产生的18位优胜选手,送上了特别通行证,这18名优胜者将在3月19日登上第十八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的外围舞台献唱,与众多知名歌手一起唱响东方,为东方风云榜成人礼喝彩。

  为新专辑正在苦学古筝的黄龄,坦言自己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在今年的东方风云榜上获奖。至于工作方面,2011年她除了投身新专辑的制作外,刚刚和杜汶泽合作过电影她,还有可能出演韩寒的新电影:“韩寒说他正在写电影,他觉得我之前的唱的歌,造型,还有出演的角色都让人觉得太过于妖艳了,他这一次要把我塑造成那种非常清纯的女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