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怪才舜文齐受肯定 入围东方风云榜唱作新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08:02

  一年一度的乐坛盛事《东方风云榜》即将在3月27日登陆上海大舞台,汪峰、张靓颖、陈楚生、刘力扬、林宥嘉、胡彦斌、舜文齐、丁当等新老歌手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乐坛怪才舜文齐携新歌《如果我死了》强势入围,争夺最佳唱作新人奖项。舜文齐创作并演唱的这首《如果我死了》,有着浓重却更为清新的摇滚风格,独特的音乐和嗓音再创造,俘获了前华纳唱片中国区总裁许晓峰著名乐评人沈黎辉、科尔沁夫等人挑剔的耳朵,他们给予了这位乐坛怪才的音乐极高的评价。这次《如果我死了》入围《东方风云榜》,沈黎辉与科尔沁夫表示毫不意外,并且期待舜文齐在颁奖礼上的“不插电”表演。

  作为新人,舜文齐表示压力很大。他说,现在的唱片界进入一个纷繁复杂的时期,自己的音乐只是茫茫乐海中的一颗小水滴,能够入围《东方风云榜》这样的盛典感到非常荣幸。得奖与否自己并不在意,提名就是对自己的肯定,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摇滚乐,听到自己创作的歌曲就是最开心的事情了,舜文齐同时表示,自己的努力也没有白费,新专辑即将由久负盛名的京文唱片在近期发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