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鲍勃-迪伦北京个唱获批 4月6日或将唱响工体馆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作者:张颖
2011年02月28日11:26

  搜狐音乐讯 (张颖\文)昨日,美国传奇民谣歌手鲍勃-迪伦的北京演唱会报批获得成功。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在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的讨论,这也无疑是今年内地的演出市场的一则重磅新闻。


鲍勃迪伦报批成功
鲍勃迪伦报批成功

  鲍勃-迪伦是公认的20世纪美国最有影响力的民谣歌手,在上世纪90年代,他的作品影响了中国千万摇滚乐迷,成为一代摇滚青年的精神领袖。尽管鲍勃-迪伦在中国影响深远,但他40多年的歌唱生涯里,却从未来华演出过。早在去年年初就有传鲍勃-迪伦将启动中国四站巡演,但最终由于报批问题未能如愿,令众多翘首期盼的中国乐迷大感失望。


鲍勃迪伦粉丝官网
鲍勃迪伦粉丝官网

  今年新年刚过,鲍勃-迪伦4月台北、香港两站便早早确定,如今又传来北京站获批的“捷报”,看来老爷子此次中国巡演势在必行。据鲍勃-迪伦粉丝网所示,内地两场的分别为4月6日北京工人体育馆和4月8日的上海大舞台,但其官方网站还未出现中国内地演出的具体消息。

  由于国外艺人在内地演出成行的因素复杂,此前有太多演出临时生变,如惊弓之鸟的乐迷们甚至呼吁网友要按捺雀跃之情“为了让他能顺利演出,咱们还是低调点儿,先别躁起来,千万别出什么幺蛾子了。”

  内地演出遭夭折的国外大牌们

  Celine Dion席琳-迪翁

  原定时间:2008年4月13日北京工人体育场

  取消原因:找不到合适的场地

  Oasis绿洲乐队

  原定时间:2009年4月3日

  取消原因:“没有原因”(官方说法)

  The Killers杀手乐队

  原定时间:2010年1月26日在工人体育馆

  取消原因:不可抗力(外界猜测是票房不佳)

  Linkin Park林肯公园

  原定时间:2008年10月19日

  取消原因:主唱旧伤复发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