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鲍勃-迪伦香港站4月12日 票价最高980港元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许荻晔
2011年03月01日08:27

  美国音乐人鲍勃·迪伦的中国行牵动着千万粉丝的心。从去年误传来华,到今年鲍勃·迪伦的粉丝网站率先公布详细亚洲行程,其中就包括台湾、香港以及北京和上海四地,一时间令中国粉丝雀跃不已。

  前日,微博上又有粉丝“职业”地转发了一条北京市文化局获准鲍勃·迪伦北京站演出批文的消息,并附有相关链接。不过早报记者通过该鲍勃·迪伦官网首页进行查询却未见任何相关信息,北京市文化局的网站上也查询不到该演出的任何消息。随后,记者昨日电话采访有望主办此次鲍勃·迪伦内地行的北京歌华莱恩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李斌,李斌表示,公司目前对这场演唱会“无可奉告!”为次,早报记者连线文化部相关部门,对方表示已经接到该演出报批,还未出结果。

  据了解,粉丝转发的这条所谓鲍勃·迪伦北京演唱会已获批文的消息链接做得有模有样,有主办方、有索引号、有获得批文的日期,还点名了北京市文化局,但实际上错误百出。首先,消息中提到的北京歌华中演文化有限公司并非此次鲍勃·迪伦内地行主办方,而且歌华莱恩和中演是两家公司,即便此次演出由歌华莱恩和中演合作举办,在网站上直接以“歌华中演”进行表述也极其不专业。此外,国内对于所有海外艺人的演出审批,都应该由文化部进行,而不是当地文化局。至记者截稿时,并未在文化部官网上查询到鲍勃·迪伦2011年内地巡演的任何审批文件。而文化部相关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的确有接到鲍勃·迪伦中国行演出报批,结果将在近期公布。

  对此,业内人士指出,不排除粉丝盼偶像心切自制了一个相关链接,但任何演出信息不能听信某个微博或者是博客的只言片语妄下结论。与此同时,关于某个欧美艺人的演出不能来华的原因,也不能全部归咎于一纸批文,例如去年传出鲍勃·迪伦来华演出消息,事实上,放出消息的台湾布洛克兄弟演艺经纪公司方面根本未就这场演出提交相关报批工作。

  目前,鲍勃·迪伦演出虽未确认京沪两地有无场次,但香港站已经确认于4月12日举行,有消息说目前已经开票,票价分别为580港元、780港元以及980港元。对比此前来华的欧美大牌,鲍勃·迪伦的演出价格最贵不超过千元,但这个票价在上海仅能买到坐在看台上远远观看的门票。所以即便鲍勃·迪伦不能在上海举行演唱会,热情粉丝也大可以打个飞的前往香港感受鲍勃·迪伦的现场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