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香港开唱粤语不准 舌头打卷观众听得入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11:57
  资料图:2011年2月10日下午,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百丽宫影城举行首映式,王菲携那英、景岗山等“六年一班”好友为丈夫李亚鹏捧场。中新社记者 金硕 摄

  5日晚,王菲在香港亚洲博览馆登台,开始了巡演香港站的演出。距上一次王菲在香港开唱已经8年之久,有报道指出王菲此次开唱粤语发音有些不标准,不过这并未影响观众的情绪。

  王菲此次香港开唱除了全身雪白的造型和蜘蛛型发饰,她的粤语发音成为关注焦点。王菲已经8年没有在舞台上演唱粤语歌了,再加上久居北京,粤语发音自然不太灵光,在开唱前王菲就为此而不停排练,可还是达不到最佳效果,甚至一度因为不标准的发音而笑场。当晚,王菲在演唱粤语歌《约定》时,明显有一句歌词出现舌头打卷的情况,但台下观众仍然听得入神。据报道王菲整场只说了几句话,演唱到35分钟时有观众大叫王菲的名字,她终于大开金口响应“Helo!”而后在唱完《暧昧》见台下反应热烈,再回报一句“谢谢!”王菲不说话和粤语水平退步基本没什么关系,因为观众听的就是一种感觉。

  不论王菲在北京、台北还是香港,老公李亚鹏都陪伴左右,好友刘嘉玲也专程从台湾返回香港捧场。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