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广州拍摄MV 健康形象诠释亚运精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5日16:56



  备受各方瞩目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8月5日,天娱旗下艺人李宇春在广州为亚运歌曲《天涯共此时》拍摄了MV。  

  据悉,中国风与节奏感浓郁的《天涯共此时》分别由四地歌手李宇春、林俊杰、莫文蔚、信牵手带来,而这首歌曲在亚运会期间的分量也是不容小觑。目前,在广州街头各大广告LED屏上,李宇春与其他三地歌手合唱《天涯共此时》的预告片也已开始不断滚动播放。  

  8月4日晚,广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晚会上,李宇春的缺席让人倍感遗憾。虽然没有参加晚会,但是作为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的李宇春仍将继续积极参与亚运会接下来的一系列宣传活动。8月5日,李宇春顶着高温在广州为《天涯共此时》拍摄了MV,身穿白衣的她在镜头前大方展示自己的阳光与健康,将亚运精神尽情诠释。由于档期原因,其余三地歌手并没有与李宇春一起参与今天的拍摄,但是导演却要求她要表演出与其他歌手在交流的感觉。虽然无实物的表演十分困难,但是这却并没有难倒李宇春,她运用上自己的表演功底顺利的完成了拍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