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12日上海个唱 将挑战“三大歌后”(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09日08:32
周笔畅

  记者 高磊 晨报讯 周笔畅五年磨一剑的“唱歌去旅行巡回演唱会”即将于3月12日登陆上海大舞台。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在上周传出上海场有可能成为此次巡演收官演出的消息后,演唱会门票遭到歌迷抢购,此次巡回个唱平均每场上座率超8成。

    据悉,由于深圳大运会的举办,让周笔畅所属的金牌大风不得已取消原计划内的深圳和成都两场“唱歌去旅行”,原来准备观看深圳和成都场的歌迷在得知此消息后,纷纷迅速加入抢购上海场门票的行列。据金牌大风透露,除了在安可环节的多首经典歌曲外,周笔畅还将特别翻唱上世纪40、50年代在上海红极一时的三位歌后的传世名曲:白光的《如果没有你》、周璇的《夜上海》以及张露的《给我一个吻》。对于出生于80年代的周笔畅来说,跨越世纪、超越年龄的重译,不仅是对她自身最大的挑战,也是对上海这座城市最好的献礼。据悉,在这一环节中,配合着灯光与舞美,笔笔在台前演绎的同时,身后的LED屏上也会以同步字幕的方式,分别介绍三位歌后的生平以及这三首传世名曲的背景,游走于历史与现实,穿梭于光影和岁月,起落于繁华和变迁,形成了更具厚度和观赏性的“穿越时空的旅行”。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