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旭日阳刚将与陈思思联袂演绎经典打工歌谣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9日15:00

  近日,在著名音乐人吴颂今的撮合下,新兴的草根明星旭日阳刚确定将与新民歌一姐陈思思一起重新演绎吴颂今的经典打工歌谣《情哥哥去南方》,此歌将以单曲形式推出,或将收录在旭日阳刚正在筹备的原创专辑中。

  站上春晚舞台的旭日阳刚用真诚的歌声打动了无数的观众,其中也包括著名音乐人吴颂今。吴颂今从事音乐行业30余年,培养了众多知名歌手,包括杨钰莹、陈思思、周亮、黄伟麟(澳门)朱含芳等。吴颂今看中了旭日阳刚淳朴的富有感染力的歌声,与旭日阳刚合作了专门为打工一族创作的打工歌谣《老乡见老乡》。而吴颂今又是新民歌一姐陈思思的恩师,陈思思的经典打工谣《情哥哥去南方》就是吴颂今为陈思思量身打造的。

  此次,在吴颂今的极力撮合下,我们将会听到由陈思思与旭日阳刚合唱的不一样味道的经典打工歌谣《情哥哥去南方》。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