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年老鹰乐队北京演唱会 > 2011年EAGLES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老鹰乐队演唱会引热潮 外地歌迷涌入京城追星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3月10日08:48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本周六,老鹰乐队北京演唱会将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行。据票务公司介绍,此次购买老鹰乐队演唱会门票的观众除了北京本地的歌迷外,还有很大一部分来自周边省市,最远甚至从黑龙江省赶来。万事达中心周边的一些酒店客房也是预订火爆。

  兴奋异常的还有前段时间因翻唱《加州旅馆》而走红网络的大连几位大学生,他们的这段视频仅在一家网站的点击率就超过140万。虽然很喜欢老鹰乐队,但演唱会门票对还是学生的他们来说,还是一件奢侈品,但这支乐队刚刚接到通知,主办方已经为他们准备了入场券,将会邀请他们来北京观看偶像的演出。乐队的吉他手万震宇表示:“高兴了一整晚,简直语无伦次,终于可以看到真正的老鹰乐队,梦想成真了。”

  从昨晚上海站演出来看,除了曲目外,老鹰乐队演出的舞台硬件绝对也是一大看点。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演唱会的设备均是为了巡演专门定制,从国外包机运来,设备数量之巨大,让人惊叹,光是从上海运抵北京,就需要十辆巨型卡车。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