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 >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 最新动态

李宇春昨与歌迷庆生 送门票“让爱成就永恒”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2011年03月11日08:51

  每年和歌迷一起庆祝生日,每年3月以一场“Why Me”演唱会作为给歌迷的礼物,今年也不例外。昨天下午,李宇春在北京昆仑饭店举办了热闹的生日会,接受了数百名到场歌迷的祝福,同时宣布今年的演唱会将于3月26日登陆武汉,并启动了开票仪式。

  李宇春介绍说,她今年的全新专辑已经进入制作后期,目前唱片封面、海报和主打歌的MV都已拍摄完成,第一主打歌《会跳舞的文艺青年》MV更于昨天进行了首播。

  除了首唱新歌,李宇春还透露了不少演唱会的亮点,她在现场提前展示了效果奇幻的舞美设计图和充满神秘色彩的服装手稿,可见其期待而兴奋的心情。尤其让歌迷反应热烈的是,这次武汉演唱会还特别设计了名为“与春春约会,秀秀你的鼓”的互动环节。李宇春说届时歌迷可以自带铃鼓等小乐器去为她伴奏,大家一起营造出亲切、活跃的派对气氛。

  一对情侣歌迷也成为昨天发布会的主角,他们表示是在李宇春的演唱会上相识相恋的,为此很希望能亲口向李宇春表达谢意和幸福,还宣布将在武汉演唱会的当天登记结婚。李宇春开心地为他们送上了演唱会门票,还大方承诺:“只要你们还在一起,今后的每一年演唱会我都会送票给你们,让爱成就永恒。”此外,李宇春今年再次当选了“地球一小时”中国区环保活动推广大使。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