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百家电台支持王菲菲爱护动物“HELP!行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4日17:51
百家电台联名支持王菲菲“HELP!行动”
百家电台联名支持王菲菲“HELP!行动”

王菲菲
王菲菲

  由国际爱护动物行动之星、国际爱护动物行动奖获得者、国内著名艺人王菲菲于去年底启动的爱护动物“HELP行动”日前正在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持续进行,其中包括通过销售公益唱片《HELP!》筹集善款支持动物保护工作,通过户外公益广告的强大覆盖力度让爱护动物的公益理念深入人心,利用公益明信片的传递达到将爱护动物的公益信息持续传递的目的等。

  对于此次公益行动的开展,各界媒体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全国超过百家广播电台如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音乐广播、北京交通广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都市之声,北京都市传媒网络电台、北京八度时尚音乐电台、广东澄海市人民广播电台、威海电台交通文艺频道、海南三亚天涯之声、广西玉林交通音乐台、长沙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重庆嘉陵之声、广西柳州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滨州经济生活广播、郑州音乐广播、江苏镇江电台、云南电台音乐广播、安徽铜陵音乐故事、河南交通广播等等都纷纷加入到王菲菲的“HELP!行动”之中,共同为“爱护动物”的宣传工作尽一份力。这些广播电台通过播放爱护动物公益单曲“HELP!”,推荐公益唱片《HELP!》及专题形式介绍并推荐“HELP!行动”、访谈、评论等形式给予艺人王菲菲和“HELP!行动”以极大的支持。

  艺人举办公益活动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其公众人物的影响力及号召力汇集更多的社会群体力量对于某项公益事业提供一定的切实有效的帮助。王菲菲此番启动的爱护动物“HELP!行动”旨在通过一系列切实的行动,将“爱护动物”的正确理念、公益信息传递出去,借由像合作伙伴IFAW(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这样的专业的动物保护、救治等机构给予那些有需要的动物们以实际的救助或帮助。媒体在其中起到的载体和转播作用十分重要。此次“HELP!行动”能够博得如此之多的新闻媒体支持,号召力之大可见一斑。

  王菲菲爱护动物“HELP!行动”由2010年持续向2011推进,公益单曲“HELP!”的正式版MV有望于近期与大家正式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